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军科动态

军科动态

军科公司节能降耗再创佳绩吨氨耗气降至960立方米 时间:2007-09-19 10:37:32

 

军科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贯彻执行集团的工作方针,为完成集团公司目标任务,军科公司提出了“超常思维,与时俱进,科学发展,节能不止”的方针,公司工作严格按照“做精做细”原则,一手抓技术改造,一手抓节能降耗。
  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经过不断技术改造与指标优化,目前吨氨耗气水平逐年下降,从05年的1153立方米降低到06年1053立方米,又降到07年上半年993立方米水平,实现了两次跨越,特别是07年8月,公司合成氨生产消耗指标:吨氨耗气,降至960立方米(达到了956立方米历史最好水平),圆满完成了公司年初提出的节能降耗(吨氨耗气960立方米)目标任务,同时刷新了同行业、同流程、同规模吨氨耗气历史记录,公司节能降耗与生产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。